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马永良:快马加鞭不下鞍 助推实现“全年红”

2016年10月21日 09:3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10月20日晚,县委书记马永良在主持召开第三季度县领导“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时强调,要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上下联动,破难攻坚,狠抓落实,借“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之东风,全面深入落实县领导“两包三挂”工作,助推我县实现“全年红”。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乐平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分别汇报了第三季度“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并接受现场测评打分。马永良逐一对县领导的“两包三挂”工作作了点评。

  马永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三季度县领导“两包三挂”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两包三挂”工作机制作为打造“动车型”团队的主抓手,抓出了干部作风新面貌,抓出了转型发展新气象,有力地推动了各项重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自“两包三挂”实施以来,县领导的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体现了干部敢于担当;乡镇、部门的攻坚克难,展现了干部精气神;点评意见、督查通报的有力整改,凸显了干部责任意识。

  马永良指出,深化县领导“两包三挂”工作机制,成效的检验最终都要体现在工作落实上、任务完成上、推动发展上。要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需要我们全力冲刺,以深入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为主抓手,持续深入地落实好县领导“两包三挂”各项工作,奋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红”。

  就下一步工作,马永良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持续发挥县领导示范带头作用,加大督促指导力度。要敢于破难抓落实,在年内掀起破难攻坚高潮;要讲究方法抓落实,注重亮点打造,确保年内“出形象、求实效”;要落实责任抓执行,切实在落实责任、量化细化中加力度、提速度、赶进度。二要持续发挥上下联动作用,加大破难攻坚力度。要加大“大拆大整”攻坚力度;要加大“五水共治”攻坚力度,全力做好“清三河”防反弹工作,确保通过“清三河”达标县创建;要加大“三改一拆”攻坚力度,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各项专项整治进度,加快“无违建乡镇”创建;要加大“四边三化”攻坚力度,加大整治力度、巩固提升和短板提升,确保第四季度争先进位;要加大重点项目攻坚力度,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在年内掀起大抓项目、大干项目高潮;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精准发力,力争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加大重点改革项目攻坚力度,努力将改革红利转化了转型发展的红利。三要持续发挥问责作用,加大狠抓落实力度。包挂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不落实、不担当、不整改的干部予以坚决问责,以问责强化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四要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大最后冲刺力度。要聚精会神抓好经济报表,保持优势指标,全力补齐短板指标,确保四季度打一个翻身战,切实扭转落后局面;要全力以赴抓好平安报表,深化“一张网”建设,落实网格员责任,确保实现省级平安县“十二连创”,夺取“平安金鼎”。

  马永良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按照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止发生人员伤亡事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防御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的各项工作,及时转移人民群众,做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要齐心协力、合力共推,做好“两包三挂”各项工作,奋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红”。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马永良:快马加鞭不下鞍 助推实现“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