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走进晓坑中心校

2016年10月20日 21: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10月20日上午,“滴水微公益·圆梦微心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走进晓坑中心校,为这里的留守儿童带去期盼已久的心愿礼物。

   

   

  据悉,今年6月份,该公益行动的志愿者们向这里的孩子们征集了微心愿,此次前来是为了圆孩子们的小小心愿。

  活动现场,同学们为前来的各界公益人士合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并为他们献上了红领巾。该中心校副校长雷顺名代表学校支部、班子成员向志愿服务队和与会的各界公益人士表示感谢。随后,志愿者们将自行车、公仔、学习机、滑板车等孩子们心仪已久的礼物,一一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接过礼物,孩子们表示一定能够自立自强、奋发有为的精神,勇敢面对生活中、学习上的暂时困难,健康快乐成长。看着孩子们高兴的样子,一名志愿者说,“他们的心愿很小,有的希望有新书包,有的希望得到有一盒蜡笔,我们努力的去圆他们的梦,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关注青少年快乐成长的爱心接力中,传递正能量,圆孩子们的多彩梦。”

  据了解,晓坑中心校目前在校学生只有200余名,一个年级仅有一个班级,在校的200多名学生内大概有80﹪的留守儿童,而且家境都比较困难。雷顺名告诉记者,“为了主动履行家长的义务,正确引导他们的成长,学校组织老师们成为他们的代理家长,每位老师主动帮扶2-4名学生,这样以后的教育工作才能有的放矢。”

网络编辑:方裘裘

【当日】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走进晓坑中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