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浙江信诚安防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赛

2016年10月20日 19:09: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近涵 编辑 金雷雷)10月20日上午,由腾蛟镇和县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浙江信诚安防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腾蛟镇拉开帷幕,1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采用单循环赛制,以积分制来排列名次。比赛现场,选手们轻装上阵,羽毛球在球网两侧来回飞舞,让人目不暇接,霸气的扣杀、优美的鱼跃、轻巧的吊球、快速的上网跟进,一招一式都展现了选手们的不凡球技,也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 腾蛟羽协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拉近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距离,还可以促进一些对羽毛球有兴趣的市民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共同开展这项全民健身运动。”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浙江信诚安防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