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山门全力推进大排查大整治 一天拆除7间危房

2016年10月20日 15: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大拆大整”专项行动,10月20日上午,山门镇组织综合执法队伍对该镇旺庄村三处存量违建、危旧房开展拆除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拆除7间危旧房,拆除建筑面积700多平方米。

  在旺庄村的拆除现场,记者看到执法工作人员首先对危旧房进行断电处理。随后一台大型挖掘机挥舞着铁臂开进现场,这些违法建筑被逐一推倒拆除。“这7间危旧房大都是双层木质结构,因为搭建时间较长,现在已经十分破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镇本着和谐拆除的原则,多次进村入户对居住在危旧房的村民做思想工作,劝说村民转移安置并腾空需拆除的危旧房,确保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连日来,该镇召开了“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部署会并成立领导小组,并针对各个村居的存量违建和危旧房进行地毯式的摸底排查,共排查出236户违法建筑。据介绍,下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做到发现一户、转移一户、拆除一户。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山门全力推进大排查大整治 一天拆除7间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