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三农普宣传进校园 萌娃笔下农业普查是啥样

2016年10月20日 15:10:41 来源:麻步宣传

  随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使麻步镇三农普顺利进行,有力提高三农普的知晓率,大力宣传农业普查的重大意义,赢得普查对象的支持和配合。10月19日,在小太阳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及配合下,麻步镇农普办业务人员走进小太阳开展以“农业普查”为主题的幼儿园亲子漫画比赛。

   

   

  比赛现场,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稚嫩小手攥着蜡笔,在白纸上有板有眼地作画。房、树、农民伯伯等各式各样关于农普的图画在白纸上慢慢浮现……最后由幼儿园老师评选出名次,并发放奖品和纪念品。

   

   

  此次三农普宣传进校园的活动,向学生家长们普及了农普基本常识,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人人参与农普意识,让三农普宣传走进家家户户,为11月中旬清查摸底工作营造舆论氛围。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三农普宣传进校园 萌娃笔下农业普查是啥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