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推进危旧房存量排查 将于11月中旬前完成拆除

2016年10月20日 11: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文文)10月17日下午,水头镇在市、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会后,立即召开全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同时成立“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设七个工作组,明确“任务书、时间表、作战图”,全力推进该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会后,该镇迅速展开行动,对辖区内的危旧房进一步进行排摸登记。据统计,该镇共有未改造登记存量危旧房745户(间),其中D级危房43间,目前15间已完成拆除,28间已下发限期搬离通告,并于11月中旬前完成拆除。

  下一步,该镇将针对已登记的危旧房进行等级鉴定工作,对D级危房签订整改拆除协议,今年年底前对排摸出的所有D级危房拆除、整改到位。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推进危旧房存量排查 将于11月中旬前完成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