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6年10月20日 09:26: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0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四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副主席林立军、陈少越、许道静、郑进荣等出席。副县长卢成杭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1-9月平阳县“五水共治”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政协“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补短板拉标杆全力打造“学在平阳”品质教育(草案)》。会议还学习了换届纪律有关规定,严明了政协委员换届各项工作。

  曾上俊在会上指出,县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继续全力助推“五水共治”工作,为我县创成“清三河”达标县,力争夺得大禹鼎作出应有的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全力弥补“清三河”的短板,加大截污纳管力度,按计划有效推进分步实施,切实解决管网建设滞后问题,牢牢巩固前期创建成果。二要全力做好迎接省治水办督查,落实“河长制”,严防“清三河”反弹工作,把长效管理机制落实到位。三要全力提升群众公众满意度,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讲究宣传方式,强化责任落实,形成良好的治水氛围。四要全力做好建筑泥浆监管工作,落实有效机制,加大惩罚力度和违法成本,做到谁污染谁治理,倒逼各项责任落实,助推“五水共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