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基层党建巡查组汇报会 4个巡查组汇报工作

2016年10月20日 09:26: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妙晨 编辑 陈文文) 10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基层党建巡查组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坚参加会议。

  会上,4个巡查组就全县乡镇、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和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阶段性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建设亮点分别作了汇报。据悉,基层党建巡查工作开展以来,4个巡查组主要围绕基层党建巡查重点内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随机暗访、专项督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各机关单位党建工作和乡镇党组织建设进行逐个巡查。多数乡镇和机关单位都非常重视党员的学习教育、培养、发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做到领导带头学、创新方式学。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摸清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情况,认真核实党支部、党小组“两学一做”检查情况、会议记录、问题清单等;二要严查党代会代表和党员违法违纪情况,督促检查处分是否落实到位;三要全面了解党费收缴标准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老人协会资金资产专项整治;四要抓好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检查乡镇村级组织换届的人选、方案是否根据实际落实到位;五要及时反映基层的问题、呼声,反馈对组织工作、乡镇主要领导班子的整体建设建议,以及重点工作落实中的困难。

网络编辑:方裘裘

我县召开基层党建巡查组汇报会 4个巡查组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