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我县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2016年10月20日 09:21: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甲港 编辑 陈文文) 10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乐平主持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兴隆瓶启礼品有限公司火灾事故。县公安局、安监局、公安消防局、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乐平指出,各乡镇务必要做到警钟长鸣,思想认识上一刻都不能放松,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要注重源头预防,加快重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提高全社会火灾防控水平。

  就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赵乐平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此次火灾事故为契机,全力排查出租房及合用场所的安全隐患,突出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二要尽快建立健全新居民管理所、安监所、消防所、派出所协作工作机制,完善登记、备案制度,提高排查、整治效率。三要落实好消防安全宣讲、消防志愿队伍业务技能提高、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水平。四要创新消防安全治理手段,探索建立出租房管理经营有限公司,强化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完善消防安全联防协作机制,形成全社会联动整治消防安全隐患的新态势,不断提高消防救火、救灾能力,确保我县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网络编辑:方裘裘

我县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