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浙南闽北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落幕 400多名运动员参加

2016年10月20日 09:17: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金雷雷)日前,由平阳县体育局、温州市冬泳协会主办,平阳县游泳协会承办的浙南闽北“五粮迎宾酒杯”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在水亭社区水库举行。

  据悉,本次浙南闽北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项目是600米团体赛。当天,浙南闽北50多支参赛游泳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邀请赛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发令哨声响,头戴泳帽的参赛者们纷纷入水,伴着震破天际的呐喊声和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他们动力满满,铆着劲儿向前游去……经过半小时角逐,决出了本次邀请赛团体前六名。其中,瓯海仙岩冬协二队拔得头筹,冬协通乐俱乐部位居第二,龙湾区泳协一队勇夺季军,福鼎市泳协一队、平阳泳协一队、冬协龙湾公安俱乐部分列第四、五、六名。

网络编辑:方裘裘

浙南闽北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落幕 400多名运动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