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转载】10月18日开始,平阳到萧江高速路段将施工

2016年10月20日 09:09:00 来源:平阳第一时间

图片来源网络

   

  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平阳至萧江路段将于2016年10月18日---22日(连续4晚)21时30分至次日6时进行封闭式施工,届时部分收费站入口将进行关闭,预计会对苍南、平阳、瑞安等地群众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施工时间:

  10月18日至22日晚21时30分至次日凌晨6时,预计施工时间为8小时左右。

  施工管制:

  施工期间,福建方向车辆借用台州方向路段通行,台州方向在萧江、苍南交替分流;观美、苍南、萧江往台州方向进口关闭,瑞安、飞云、平阳往福建方向进口关闭。

  绕行方案:

  1、主线北上(往台州方向)的车辆被分流下高速后走104国道,从平阳再上高速。原计划在观美至萧江上高速的车友们也请提早规划,绕行至平阳再上高速。

  2、通过主线分流点的车辆切勿停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交警提醒:施工也有可能受天气和其他突发事件影响而延期,驾驶员应及时关注“温州高速交警”官方微博、微信(微信号wz57712122)通过微信的公众平台——查询——路况,或者拨打12122及时了解、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10月18日开始,平阳到萧江高速路段将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