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平阳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重点难点村问效会

2016年10月19日 14:48: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妙晨 编辑 陈文文) 10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重点难点村问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坚参加会议。

  会上,昆阳镇前宕村、鳌江镇白水村、水头镇周山村、万全镇郑东村、麻步镇郑家内村、山门镇高一村、凤卧镇平马村、怀溪镇石城村8个重点难点村的乡镇联系挂钩领导围绕村级组织换届整体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县纪委、公安、民政等相关部门针对各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建议与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对8个重点难点村的上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坚持加强党的领导;要明确党员责任落实,联系挂钩领导、驻村干部要对每一位党员、村民代表进行谈心谈话,驻村干部要对本村60%以上住户走访到位;要抓深抓细抓具体,在通过谈话掌握党员想法的同时,要引导优秀的、合适的人选参与选举;要守牢底线,实现“三个确保”,确保按时完成换届任务,不留尾巴,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不出非正常事件,确保组织意图实现,不让不符合村干部标准的人进入村级组织班子。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重点难点村问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