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执勤偶遇货车冒烟 平阳民警及时灭火处置

2016年10月19日 14:48: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陈璋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小货车冒着烟在行驶,驾驶员浑然不知,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处置,避免一场意外的发生。

  10月13日14时20分许,平阳特巡警大队民警陈敦葵带队前往水头执勤,途经高速路段仙岩隧洞口前,陈敦葵发现一辆行驶的小货车车上正冒着烟,而驾驶员似乎并没有发现。陈敦葵当即判断该车存在安全隐患,急忙拉起警车警笛并示意驾驶员在应急车道上停车。随即,陈敦葵对该货车进行仔细查看并指挥辅警队员对高速后方来车进行指挥疏导。

  通过对车辆的检查,陈敦葵发现该货车所载的货物已经起火,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陈敦葵和队员立即动手用车内的灭火器对车辆着火部位进行灭火并将起火的纸板拆下来,快速将火扑灭,及时处置了一起安全隐患。对此,货车驾驶员连连道谢。

网络编辑:周昌均

执勤偶遇货车冒烟 平阳民警及时灭火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