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转载】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14日 15:38:28 来源:平阳交通

  为进一步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平阳县交通运输局于10月12日召开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危房排查工作会议。运管局、公路局、港航局、质监站、各运输企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重点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内的危房排查,限期排查,及时上报排查情况。

  会议最后,陈朝旺副局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落实安全责任,严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织密“党政领导责任、行业主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落实隐患排查,坚决打好打非治违“阻击战”,从源头上消除安全生产隐患,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经常深入一线排查,排查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是各单位要按照上级要求,立即组织开展危旧房排查整治工作,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开展排查整治,并做好居住房屋安全评估工作,对一些不宜居住的房屋,要立即封锁,并及时上报排查整治结果。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