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转载】平阳代表队参加市健身排舞锦标赛获一等奖

2016年10月13日 14:52:21 来源: 平阳体育

  日前,温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暨2016年温州市健身排舞锦标赛在市委党校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龙湾区体育局、市排舞协会、龙湾区排舞协会承办。来自温州各个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共200多人参加了比赛,由县排舞协会选送的水头分会代表平阳参赛。

  县代表队的队员们反复切磋技艺,周密设计编排,刻苦训练,使这次比赛表演更具艺术性、观赏性和吸引力、震撼力,在规定曲目《茉莉花》和自选曲目《扔掉钥匙》比赛中,他们以整齐的舞步、优美的身姿、娴熟的技能,展现出十足的震撼力和感染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高居榜首,夺得两个节目的第一名。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平阳代表队参加市健身排舞锦标赛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