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

2016年10月13日 14:52: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10月10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林立军、许道静、郑进荣,秘书长杨斌等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不动产统一登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解读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汇报了我县不动产统一登记服务中心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还对政协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曾上俊在会上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县政协各项工作,按照任务职责分工,全力冲刺第四季度;要围绕县政协年度重点提案办理,提高完成质量,为即将召开的全会做好准备;要围绕助推“五水共治”、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旅游工作、茶产业发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持之以恒开展民主监督;要围绕政协委员履职考评、“两包三挂”等重点工作,全面扎实地做好落实。

  就做好第四季度工作落实,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自觉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通过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二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好政协职能作用。对推进进度相对滞后的工作和项目,要花大力气抓落实,督促完成。三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要坚守换届纪律,坚决按照县委要求,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同时要遵守日常的各项制度,确保政协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