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派出所连续查处两起妨碍重点工程施工案件

2016年10月12日 17:4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郑正爽 编辑 吴赛露) 记者从水头镇获悉,日前,水头镇派出所连续查处两起妨碍重点工程施工案件,有效遏制了违法者的嚣张气焰,为我县重点工程顺利推进护航。

   

   

  9月26日18时许,水头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省重点工程57省道复线被人用塑料路障、砖头堵路,导致57省道复线施工被阻挠,时间已经长达3小时。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用塑料路障、砖头堵路的系家住水头镇增光井村的男子郑某。经了解,郑某因自己位于57省道复线的违建被拆除,而相关的后续问题未得到解决,故通过非法手段想给相关单位施压满足自己的需求。9月27日,郑某被县公安局行政拘留五日。

  10月9日,妨碍省重点工程昆水大道施工的男子吴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县公安局行政拘留七日。经查,该男子多次以土地征用补偿款未拿到为由,到昆水大道鹤溪元底路段进行阻扰,妨碍施工正常进行。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两大战略”和“三个之城”建设,全力打造全市投资环境最优县,今年,水头派出所认真深入执行上级部署的清障除霸“飓风行动”方案,严厉打击操纵、煽动群众聚集闹事,阻碍影响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秩序的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强迫交易、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横行乡里、恃强凌弱以及破坏新农村建设、侵蚀基层政权的村霸地霸材料霸,村居老人协会、副业队和村干部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为谋取私利组织煽动群众集体非访、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过程中“路闹”扰乱社会秩序的“房闹”“医闹”等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水头辖区的各项重点工程正常建设施工。截至目前,涉及水头派出所辖区的8个重点工程挂钩民警已经全部到位,已查处行政案件3起,行政处罚3人,在护航重点工程建设中吹起了猛烈的“飓风行动”。

网络编辑:方裘裘

水头派出所连续查处两起妨碍重点工程施工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