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天韵茶园入选全国最美茶园 成全市唯一获此殊荣茶园

2016年10月12日 09:39: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妙晨 编辑 郑振国)日前,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中国合作经济学会旅游合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度“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评选结果出炉,天韵茶园脱颖而出,成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茶园。

  

  

  据了解,开展“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农业部大力促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的精神,积极引导产茶地区休闲农业、茶旅产业的发展。本次评选面向全国产茶区政府,茶叶、旅游、休闲农业主管机构,大型茶叶、茶旅、休闲农业企事业单位征集参评单位。经过20天、90万人的网络投票,以及来自茶行业、旅游行业专家代表的专业评审,评选出了“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

  

  

  天韵茶园位于朝阳山,海拔600多米,生态环境良好,常年云雾缭绕,适合发展有机茶园。目前,该茶园已取得了有机茶园认证。天韵茶园成功入选“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对带动我县茶叶品牌宣传,促进茶产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天韵茶园入选全国最美茶园 成全市唯一获此殊荣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