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省新高考本周五全科开考 共设6个考点

2016年10月11日 15:16: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日前,记者从县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16年10月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将在14日~16日举行。

  据了解,这是我省实施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的第一次全科开考,也是新高考改革以来的第三次普通高中学考和高考选考。据悉,今年我县共设6个考点,共有1304个考试场次,共参考37631科次。县教育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考试有两个较大变化:一是本次考试考生必须携带“双证”,即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二是外语科目考试恢复听力和笔试合卷考试。建议考生们保持原有的生活规律和睡眠习惯,放松心态,发挥出好状态,考出好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考试,所有考场在考试期间要使用考场屏蔽仪,所设考点周边手机通讯可能会受到干扰,由此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省新高考本周五全科开考 共设6个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