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醉驾朋友奔驰连撞四车 车损几十万人还进班房

2016年10月11日 15:43: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朱蓓蓓 谢茜茜 编辑 吴赛露)10月5日,还是国庆假期,而一位90后司机却酒后驾驶借来的奔驰轿车先后撞上多车,事故导致四辆车不同程度受损,车损数十万。

  当天凌晨4时许,县交警二中队接到报警称,鳌江镇柳下路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奔驰轿车斜着停在路中间,车头撞上右侧停车位内的大众轿车车尾,大众轿车被撞得车轮拱起,十分惨烈。大众轿车前方的三辆车也因撞击位移造成不同程度损伤。随后,民警对现场奔驰驾驶员进行询问,发现驾驶员李某满身酒气,说话含糊不清。见状,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竟高达171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后经民警仔细询问,这位90后驾驶员李某在4日晚上8时与好友在鳌江某KTV内喝酒K歌,一直到第二天凌晨3时才散场。李某不听朋友劝告,以为凌晨车少人少不会出事,坚持要驾车回家。结果,车辆行驶至柳下路时酒劲上头醉意朦胧,误将油门当刹车,一头撞上路边轿车,引发一连串事故。

  更悲剧的是,这辆出事故的奔驰轿车是向朋友借的.待李某清醒一些之后,他后悔不已,而5日正好是朋友婚礼,李某只能无奈告知朋友自己因醉驾将缺席。

  现李某因醉酒驾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李某对自己酒后驾车非常后悔,不仅要受到法律的严惩,还要面临高达数十万的巨额车辆维修费。

网络编辑:周昌均

醉驾朋友奔驰连撞四车 车损几十万人还进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