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领导赴萧江指导灾后自救

2016年10月05日 15: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殷大卫 编辑 郑振国)10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率指导组前往萧江指导灾后自救工作。

  指导组先后走访了萧江镇永乐路、横阳支江萧江段堤防加固施工现场、后林村蔬菜大棚等,实地察看了道路水毁和电力供应修复,堤坝、防洪排涝设施巡查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指导组认为,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受灾群众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指导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排除万难,抓紧时间,科学调配好人力物力和财力,加快灾后垃圾的清理速度,积极做好防疫工作;要主动沟通受灾农户,全面做实做细灾后统计工作;要坚持质量为先民意为先,切实做好灾后救助工作,确保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领导赴萧江指导灾后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