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昆阳环卫所支援麻步灾后重建

2016年10月02日 12:2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宋淑莹 文 张啸龙 张冠今 摄 编辑 林蝉) 10月1日,昆阳镇紧急组织了30多名环卫职工,准备20把铁铲,奔赴麻步镇,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据了解,受台风“鲇鱼”影响,麻步受灾严重。洪水退去后,需开展灾后区域清理工作。但麻步镇现有的环卫力量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成任务,因此,麻步镇呼吁周边乡镇及社会各界人士能支援麻步重建工作,尽快恢复当地的生产生活。

   

   

  当天中午,昆阳支援队到达麻步后,立刻开展道路清障和街区垃圾清运作业。在现场,环卫工人拿着铁铲,清理路面的淤泥。期间,他们没有一丝停歇,共计清理了35吨左右的垃圾,为麻步镇的灾后清理工作贡献了力量。

   

网络编辑:陈伟

【当日】昆阳环卫所支援麻步灾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