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走进水头,灾区交警的国庆节是这么过的

2016年10月01日 20:0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台风“鲇鱼”过境并引发洪涝灾害,让水头成为平阳受灾最为严重的区域之一,连日来,水头镇在积极的灾后恢复重建中,平阳交警承担起灾后疏通道路的责任,持续加班坚守。

  今天,是国庆节,平阳交警们仍不松懈,为大家的出行保驾护航!平阳交警更是派驻了更多的警力在水头镇,以下一张张照片,您可能会看到他们有些“衣衫褴褛”,可熟知他们艰苦的人们都不禁红了眼眶。

  据悉,负责水头镇执勤的交警四中队,大多数队员都是当地人,他们没顾得上家里的满水情况,在工作岗位上一直坚守着、忙碌着……今天一位平阳交警四中队的一位民警在朋友圈写下的这么一段话:

  不是我们不戴执勤帽子,不是我们不穿水鞋,不是我们不穿执勤服………而是我们连续作战,坚守岗位不眠不休。

  被狂风暴雨淋了湿完一次又一次,全身上下已被雨水侵泡的皮开肉绽,手起泡了,脚也泡肿了……一些同志因此发了高烧,但还是坚守岗位,即便领导要求其去医院就诊,还是被他谢绝了。

  因为他是一名平阳交警。

  立足岗位 疏导交通

  执勤中的女交警!

  我们是泥泞道路中的那一抹蓝!

  救灾现场身影忙碌也许偶尔有疲惫,但歇歇,我们继续干!

  夜以继日始终坚守

  如果您正在出行路上,如果您在路上遇到他们,请为他们点赞!

  最后,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文明出游,安全归家!

网络编辑:徐颖颖

【转载】走进水头,灾区交警的国庆节是这么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