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昆阳火速支援灾区重建家园!

2016年10月01日 11:26:00 来源:幸福昆阳

  

  

  

  

  

  受台风“鲇鱼”影响,水头镇路面淤泥堆积,垃圾遍地,城区一片狼藉。

  台风无情,昆阳有爱。为贯彻镇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天一大早,昆阳镇组织20多名环卫职工,1辆工具车,2辆洒水车和2辆扫地车奔赴水头,支援灾后重建。

  支援队到达水头后,立刻投入到道路清障和街区垃圾清运工作,分区域、分路段同步推进。在现场,洒水车对道路进行冲洗、洒水压尘,扫地车快速将垃圾吸入到收集箱内,环卫工人们拿着铁铲、锄头等工具清理路面上的各类垃圾,一刻都没有停歇。

  昆阳环卫所副所长黄兆兵说,虽然台风过后昆阳的垃圾也大大量增加,但是当得知水头灾区的情况后,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支援灾区,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水头人民重建家园。

  据悉,今天下午昆阳镇还将组织30多名环卫职工支援麻步。

网络编辑:徐颖颖

【转载】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昆阳火速支援灾区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