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台风过后,水头陆续开展消毒杀菌工作

2016年09月30日 19: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文 张啸龙 编辑 陈伟) 受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影响,水头镇满水,城镇积淤严重。9月30日,在水头镇社区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筹备街道消毒杀菌工作。14时许,工作人员将消毒杀菌用品分发至泾口卫生室和麻车卫生室等处。

  据了解,该镇此次消毒杀菌工作分为4个片区进行,每个片区安排3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分别将消毒杀菌用品分往41个村居卫生室,并准备了5000份宣传资料,陆续分发给市民。另外,据统计,此次县疾控中心向水头镇提供了500斤漂白粉、5万颗精片等用品用于消毒杀菌。接下来,工作人员还将对城镇疫情进行监测,防止肠道传染病和红眼病等疾病传染。

网络编辑:方裘裘

【当日】台风过后,水头陆续开展消毒杀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