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一瘾君子以盗养吸 猖狂作案被我县警方刑拘

2016年09月30日 15: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叶瑶瑶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为筹毒资,瘾君子铤而走险,多次在网吧实施盗窃。近日,平阳警方在鳌江一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破获昆阳、鳌江、龙港等地数起网吧内手机被盗案。

  8月13日7时许,昆阳镇派出所民警接到居民小钟报警,称其放在网吧桌子上的手机被人偷走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查看网吧内部监控发现,当天6时30分许,一白衣男子进入网吧,四处张望后,最终停留在小钟的机位旁,趁小钟不留神把小钟放在桌上的手机“顺”走,而后快速离开网吧。民警立即对该男子展开调查。

  民警通过对近期发生在昆阳、鳌江、龙港等地多起网吧内手机被盗案件串并分析发现,白衣男子多次在案发时段出线在发案网吧,由此确定白衣男子系近期网吧系列手机盗窃案嫌疑人。随后,民警迅速锁定白衣男子落脚点,于近日在鳌江一出租房内成功抓获白衣男子周某。

  经审讯,周某是个已有10多年吸毒史的瘾君子,曾多次因吸毒被多地公安机关处理过。8月初,他刚来平阳,没有工作,只能想到“以盗养吸”的方式来满足自己的毒瘾。

  目前,周某已被平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络编辑:方裘裘

一瘾君子以盗养吸 猖狂作案被我县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