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县残联:积极开展创业培训 实现精准扶贫

2016年09月30日 15:26: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方言 编辑 黄佩佩)9月14日,县残联会同县农业局为闹村乡29名残疾人开展了猕猴桃种植技术培训。农业专家就猕猴桃整形修剪、苗木嫁接、施肥技术、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给果农做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日前举行的残疾人电子商务(微商)培训班上,县残联还特意请手语老师全程提供翻译服务,通过案例,从电子商务(微商)发展趋势、怎样做好微商、怎么推广产品、怎么互动、维护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交流。

  近年来,县残联遵循“以政府指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广大残疾人自强自立为本”的总体思路,加大投入,在工作内容、工作方法上通盘考虑,探索切实可行的办法,切实抓好残疾人技能培训,在提高其综合素质上下工夫。尝试与社会上培训机构以及一些助残爱心人士联合,加大对残疾人的技术与技能培训,提高残疾人的劳动技能,帮助残疾人实现自主创业。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残联:积极开展创业培训 实现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