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村干部翁迪浪:只要村民安全,一切都值得

2016年09月29日 19:1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王璇璇 编辑 陈娴)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双眼熬得红肿……凤卧镇马头岗村村监会主任翁迪浪顶着感冒,三天三夜坚守在防汛防台一线,察看危险低洼地带,转移群众,用实际行动彰显革命老区共产党人的风采。

  9月28日晚,北港片区普降暴雨,汛情告急。凤卧镇马头岗村部分村民房屋面临被淹的危险,翁迪浪闻讯后火速赶往。然而,此刻道路已被淹,他冒着暴雨,走山路、抄近道,摸黑进村入户再排查,挨家挨户宣传转移政策,帮助转移群众。不少老人不愿意离开,他苦口婆心地劝说,在他的努力下,村民被成功转移至避灾点。翁迪浪说:“以全局为重、以使命为重、以村民的生命财产为重,这是我们身为党员、村干部的首要任务,再累只要村民安全,一切都值得。”

网络编辑:金雷雷

凤卧村干部翁迪浪:只要村民安全,一切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