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农业局指导农户开展灾后自救

2016年09月29日 19:0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靖 编辑 林婵)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过境后,县农业局积极应对,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受灾严重的农户进行灾后技术指导,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县农业局以各乡镇为重点区域,分为6个组,组织农技人员分赴各地开展灾后农业生产自救技术指导服务工作。抬支架、搬种苗、喷洒消毒液体……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帮助群众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同时,该局发布了《灾后自救指导意见》,罗列分析了各种灾后自救管理的技术要点,为农户恢复灾后生产提供专业指导意见。

  “下一步,我们将帮助农户核实受损农作物,尽早拿到理赔金额。”农业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农业局指导农户开展灾后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