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除水头麻步腾蛟,全县基本恢复供水

2016年09月29日 19: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林婵)记者从县城管办获悉,除了水头镇、麻步镇、腾蛟镇外,我县其他镇(乡)都已恢复供水。

  据了解,昆阳镇、鳌江镇、萧江镇、万全镇、山门镇等乡镇为正常供水。山门镇于9月28日中午12时停水,经过连夜抢修,于次日早晨早恢复供水。麻步镇受台风影响,水位较高,于9月28日晚11时左右停水,工作人员表示要等水位退去后才能进行抢修。

  水头镇自来水公司表示,该镇于9月28日晚7时左右停水,需要等供电抢修完成后才能恢复供水,腾蛟则将与水头同时恢复供水。受台风影响,该镇自来水公司还出现满水的情况,公司职工连夜对机器进行抢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除水头麻步腾蛟,全县基本恢复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