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3条公路已通车 其他正在抢修中

2016年09月29日 18:5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通讯员 郭小孩 编辑 林婵)受“鲇鱼”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我县各地不少公路出现漫水、边坡塌方、泥石流等情况。记者从县公路部门了解到,因公路满水及塌方中断公路29条共计59处,已通车县道3条、已通行(抢通)15处,未通车共计26条线路44处,其中:国道1条1处、省道1条2处、县道9条26处、乡道2条2处、村道13条13处。

  昆阳镇和鳌江镇道路已全部抢通。北港片灵溪线、灵内线、桥南线、仰矾线等道路正在抢修中,其中,灵溪线摇岭隧道附近路基塌方正在抢通,灵内线从朝阳往灵溪方向已经抢通完成,往南湖方向仍在抢修中,桥南线与仰矾线尚未抢通。

  为尽快恢复通车,我县公路部门已投入应急抢险人员360人次,抢险机械设备90台次,抢险车辆72辆次,抢险资金98万元,并紧急组织安排两支公路应急抢险队35名抢险人员在水头、闹村、南雁、山门、怀溪、顺溪等地进行抢修,配备了7台铲车、2太平板车、3台挖掘机、4台油锯等。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3条公路已通车 其他正在抢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