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龙尾社区书记林秉钗:灾情就是命令

2016年09月29日 17: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娴) 9月28日,受台风“鲇鱼”影响,腾蛟镇内,暴雨如注,龙尾岭门山区多处山体发生滑坡,部分道路损毁严重。

  9月28日晚,龙尾遭遇百年难见的特大暴雨,晚上8时许,麻树村有两名村民房屋后墙塌方,危及生命,急需转移,得到这一消息,社区书记、主任,冒着倾盆大雨。在风雨交加的路上,因车上视线模糊,看不清属龙尾中心校边上的道路外墙已经坍塌,连车带人掉下山坡,翻滚下去10多米远。车辆严重损毁,万幸的是,车上三位人员目前没有大碍。

  经历了昨夜惊险的翻车,9月29日一早,林秉钗依然风雨无阻,继续投身到防汛防台工作中去。他说:“灾情就是命令。”巡查山区塌方情况,安排路障设置,察看灾情,核查灾民受灾情况,了解受困群众需求……他用实际行动,去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方裘裘

龙尾社区书记林秉钗:灾情就是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