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鳌江鸽巢路二期进展缓慢仅完成年度计划20%

2016年09月29日 09:15: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辛卯 编辑 郑振国)近日,县重点项目办在督导部分县重点项目时发现,鸽巢路二期工程项目进展缓慢。

   

   

  9月26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当前工程尚处于道路填方阶段,路面铺满碎石子,两侧堆积建筑材料,偶尔可见工作人员进场作业。“鸽巢路这边冷冷清清,隔壁的车站大道因为施工每天拥堵厉害,出行很不方便。希望鸽巢路二期工程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缓解一下交通压力。”市民黄先生说道。

   

   

  据了解,鸽巢路二期工程全长3.42公里,宽30米,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其中包括8座桥梁及1座涵洞。工程分两个标段实施,一标段长0.72公里,二标段长2.7公里,2016年计划投资额7000万元,1-8月份完成投资额1400万元,仅完成年度计划20%。目前,二标段已完成1号桥桩基架设、项目部的搭建和桥梁板预制场地平整硬化,路基填方推进50米,已经完成天源村11.6亩和文翔村2.1亩的征地工作,房屋征收的内外业调查,权属认定、房屋评估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

  鳌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重大项目较多,如万鳌公路、104国道西过境、甬台温高速鳌江段、鳌江一桥、鳌江五桥、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等,政策处理工作任务艰巨,所以导致工程进度延误。下一步,该镇将组织攻坚力量,由班子成员负责牵头,克难攻坚,全面冲刺,争取在短期内完成政策处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网络编辑:周昌均

鳌江鸽巢路二期进展缓慢仅完成年度计划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