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岭后村支书苏立贯:要比村民更有忧患意识

2016年09月29日 00: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吴垟社区岭后村海拔高,地处偏僻,交通不便,且老人较多。台风来临前,镇、社区及村居党员干部就已积极入村宣传防台,但是岭后村仍有部分老人心存侥幸,以为这次台风和上次一样影响不大,没想到“鲇鱼”这么猛烈,许多村民物资储备不够,不得不向村委会求助。

  作为村支书,苏立贯凭着一贯的忧患意识,在台风来临前就自掏腰包买了许多八宝粥、泡面等物资,及时分发给储备不足的村民。“村里大多都是老人,买东西不方便,以为台风影响不大,很快就过去了,考虑得不够,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村干部了。当村干部,你就要比村民有更多的忧患意识,他们准备不足的地方,你要替他们想好准备好”苏立贯如是说。

网络编辑:陈伟

顺溪岭后村支书苏立贯:要比村民更有忧患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