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余山村驻村干部李兴献:徒步为群众送去食物

2016年09月29日 00:5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顺溪镇余山村有3位老人,其子女都外出务工。台风来临前,在社区干部的帮助和子女的联系下,他们就近转移到附近村民家里,但抗台物资储备不足。9月28日下午,李兴献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从维新社区徒步近一个小时前往老人转移安置的村民家中,为老人送去八宝粥和面条等食物。

  当时大雨倾盆,维新社区到余山村的道路基本被水淹没,不少泥土冲刷下来,道路还多处塌方,交通完全瘫痪。平时十几分钟的车程,李兴献足足走了近一个小时才到达。由于风雨太大,即使穿着雨衣也不能完全挡住风雨,他尽力保护食物不被淋湿,完整地将食物送到老人手中。

网络编辑:陈伟

顺溪余山村驻村干部李兴献:徒步为群众送去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