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吴垟干部黄四江:甘做瘫痪老人的“双腿”

2016年09月29日 00: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娴)9月27日下午,台风“鲇鱼”正步步逼近,强风暴雨骤至,顺溪镇吴垟社区组织驻村干部、联村干部和村干部紧急出动,转移辖区内危险地带的人员。

  八十岁高龄的徐选松老人一直让社区干部们牵挂着。

  据了解,徐选松老人常年瘫痪在床,同为80多岁的老伴手脚也不利索,而子女又在外地打工。两位老人居住在山坡上的矮房中,该房屋建于上个世纪,因寒风腐蚀、年久失修等,已属于危房,两位老人成为了社区干部着重关注的对象。几年来,每次台风来临前,吴垟社区书记黄四江都要带着社区干部到老人家中做思想工作,劝说他们转移。因为两位老人行动不便,常常需要几个人抬着或背着。9月27日下午,为了让徐选松老人更舒服,他们就用拿椅子抬着老人到避灾点,又轮流照顾他们。“看大家这么关心我们俩,真的很感动,真是给大家添麻烦了。”徐选松老人激动地说道。

网络编辑:陈伟

顺溪吴垟干部黄四江:甘做瘫痪老人的“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