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南麂镇积极行动全力防御台风“鲇鱼”

2016年09月28日 16: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通讯员 谢义和 编辑 陈娴)受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影响,南麂镇内出现强降雨过程,造成全镇各村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9月28日上午,该镇领导深入各村,仔细检查、部署救援工作,并对下一步的防台防暴雨工作进行部署。

  听取各村受灾情况汇报后,要求务必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坚守岗位,把市、县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重点防范台风带来的强降雨以及由此引发的次生灾害,把台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密切注视气象动态,突出做好短时强降雨的监测预报,及时传达信息;加强地质灾害点、危房、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巡查监视,及时组织撤离安置好危险区域群众;进港避风的船只,在台风警报未解除前一律不得出海;要抓好受损渔具自救和灾后卫生清理工作,确保海岛环境卫生整洁。

网络编辑:陈伟

【当日】南麂镇积极行动全力防御台风“鲇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