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怀溪:台风夜,他们通宵达旦彻夜坚守岗位

2016年09月28日 16: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伟)9月27日晚,怀溪镇金溪村,村干部值班巡视走访村民,发现一名独居老人正发着高烧。随即,他们请来村卫生院医护人员为老人检查。经过初步诊断,老人体温38.8度,血压高压185。为了老人的生命安全着想,该村干部第一时间拨通120急救中心电话,连夜将老人送往平阳第二人民医院治疗。

  老人送医只是发生在这个台风夜中的一个小故事。随着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的步步逼近,9月27日晚,怀溪镇各个村民中心灯火通明,在台风夜显得格外的显眼。该镇25个村全部安排值班,每村驻守8名工作人员,按照每班2小时排班,轮流交替,彻夜坚守岗位。

网络编辑:陈伟

怀溪:台风夜,他们通宵达旦彻夜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