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公路部门积极开展抢通损毁中断公路

2016年09月28日 13:24: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受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带来的暴雨影响,我县各地不少公路出现漫水、边坡塌方、泥石流等情况,11条公路中断,其中省道1条(S230省道)、县道9条、乡道1条。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县公路部门已紧急组织安排6支公路应急抢险队(抢险人员83名)、铲车30台、挖掘机52台、压路机5台、机械运输车25台、高压清洗车1台、油锯11台、发电机35台、养护巡查车4台,分布昆阳、鳌江、萧江、水头、南雁、山门、顺溪等地集结待命,确保第一时间全力展开应急抢险工作。

  据悉,目前,占山线K0+000-K3+000(水头镇占家埠-仕静)、高水线K21+900(水头镇下林村、公路局水头公路所)、灵内线K32+280段小南大桥、水埭线K0+000-K1+000(水头镇仕静、章旦路)、平鹤线K29+000左右(水头镇高桥村)、钱马线K3+100段—K6+000(鳌江镇白水村至梅溪办事处)、显腾线K1+300(麻步镇显桥往鹤溪1.3公里)、S230省道K91+000-K95+000(水头江屿办事处—麻步燕子村)以及县道昆江线K7+300—K7+500(万全镇溪坑店自来水厂)路段当前因漫水中断,漫水路段需等水退才可恢复通行。此外,仰矾线K53改建路段(南雁镇)、桥南线k27+900红旅在建项目路段(南雁镇周岙村)因塌方、泥石流出现中断。

  截至记者发稿前,县道仰矾线K53改建路段(南雁镇)因塌坊双向中断交通已抢通,恢复通车;县道桥南线k27+900红旅在建项目路段(南雁镇周岙村)泥石流滑坡冲到路面也已抢通通行。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我县公路部门积极开展抢通损毁中断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