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台风“鲇鱼”来袭 县海洋灾害避灾点严阵以待

2016年09月28日 13:14: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樟樟 通讯员 蔡南敏 编辑 俞丹)“南麂这个地方台风一来就断水断电,只有在海洋灾害避灾点有水有电,还可以及时收听广播了解台风最新动态。”已转移到海洋灾害避灾点的南麂镇三盘尾村民郑荣贵如是说道。

  据了解,为全面防御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县海洋与渔业局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台风期间安置受灾群众等各项工作。在“鲇鱼”到来之前,县海洋与渔业局海洋防灾减灾工作人员对我县7个海洋灾害避灾点进行了巡查和修缮,对避灾点中的物资进行了补充。同时,对每个转移的避灾村民进行了妥善安置,为避灾群众们发放必备的生活用品。为避免避灾点停电,还专门给避灾点配备了柴油发电机。目前,我县7个海洋灾害避灾点共安置群众300多人。据悉,这7个海洋灾害避灾点,其中3个位于鳌江镇,2个位于南麂镇,1个位于滨海新区,1个位于腾较镇,为当地群众的转移安置提供了便利。

网络编辑:周昌均

台风“鲇鱼”来袭 县海洋灾害避灾点严阵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