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一言不合就偷手机 民警监控追踪迅速找回

2016年09月28日 09:50: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黄威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妻子一时气愤,偷了手机店的手机,丈夫因一时的贪念,明知妻子盗窃却拒不归还,反而为妻子开脱。然而这些伎俩逃不过警方的法眼,最终妻子张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

  近日,萧江镇派出所接到某手机店店员报警称,其店内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店内的视频监控,民警迅速锁定可疑人员。通过监控追踪及周边走访调查,民警确认了嫌疑人张某的身份信息并将其抓获。审讯中,张某拒不承认盗窃事实,声称已将手机归还店员。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最终张某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张某交代,当天下午,她与丈夫郑某去手机店想将之前充话费送的手机退掉,再买一部新手机。在与店员交涉中,因为言语不和,张某与店员发生口角,虽被丈夫及旁人劝开,但是张某还是觉得气愤难当。随后,店内顾客越来越多,店员无暇顾及张某、郑某。张某为了给店员一个“教训”,趁店员不注意,偷将一部手机装进自己的包里。待两人回到家中,郑某发现张某盗窃的手机,本想将手机归还手机店,但担心归还手机会带来麻烦,便打起了退堂鼓,并配合妻子演了一出手机已归还的戏码。

  目前,被偷手机已经归还,张某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网络编辑:方裘裘

一言不合就偷手机 民警监控追踪迅速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