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南麂镇 -> 列表

南麂镇全力做好台风来临前的安全检查工作

2016年09月28日 09:49: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通讯员 谢义和 编辑 金雷雷)为及时做好第17号台风“鲇鱼”防御工作,确保辖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26日,南麂镇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检查、指导防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当天,检查组来到该镇的三盘尾村道路建设工地和民宿工程,认真听取各建筑工地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规划、建设进度及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在现场,检查组要求他们密切关注台风动态,适时停工,及时转移人员。同时,要落实好在建工程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防台、平稳度汛。此外,检查组在火焜岙、马祖岙、国姓岙村走访时,要求渔民们台风来临前渔船要进港、人要上岸,特别是海上养殖户要固定好网箱,做到人员全部上岸。

网络编辑:方裘裘

南麂镇全力做好台风来临前的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