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萧江镇连夜加固防洪堤 全力防御“鲇鱼”

2016年09月27日 22:28: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随着第17号超强台风“鲇鱼”步步逼近,我县出现了大风大雨。为了保障群众安全,9月27日晚上18时30分,萧江镇预备役应急小分队11名队员前往包岙村,为萧江防洪堤地势低洼地带进行打桩、加固。 

    “当时天已经完全黑了,路面上的车辆较多,加上风雨大作,因此加固工作十分不容易。我们启用了警戒灯等设备,队员们个个都不怕脏不怕累,靠着微弱的灯光完成各项作业。”预备役应急小分队队员告诉记者。风雨中,队员们没有打伞,没有任何怨言,加固工作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另悉,为保障萧江镇小微创业园在建工程职工的安全,萧江镇组织人员将这些职工转移至潘南村文化礼堂,并为转移人员提供了水、方便面、草席等生活必需品,现场还安排了安保人员和医护人员,切实保障他们的安全。截至目前,已转移至潘南村文化礼堂的群众共计145人,所有转移人员均登记在册,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网络编辑:黄蓉蓉

【当日】萧江镇连夜加固防洪堤 全力防御“鲇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