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迅速投入防台抗台

2016年09月27日 17:10: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近涵 文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随着今年第17号台风步步逼近,我县已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9月27日上午,南雁镇五十丈村村两委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进村入户开展防台抗台工作。

  五十丈村村书记王图德先前因为身体不适,在医院住院治疗,得知我县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后,立刻回到村里投入防台抗台工作。王图德组织村两委,进村入户,挨家挨户发放“台风警报通知”宣传单,向全村村民传达台风“鲇鱼”的最新动向,以及此次台风可能带来的危害。

  据介绍,该村共有地质灾害点、危房3处,有村民158人,常住村民61人。目前,该村采取投亲靠友或转移至避灾安置点等方式已全部完成转移。另外,一支由20余名队员组成的民兵救援队也第一时间集合完毕,整装待发,严正以待。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迅速投入防台抗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