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2016年09月27日 12: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据平阳县气象台消息,9月27日11时35分,平阳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27日11时中心位于平阳县东南方向约51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鲇鱼”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下午登陆台湾台东到花莲一带沿海,随后移入台湾海峡,并将于28日凌晨至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漳浦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受其影响,我县沿海海面风力27日~28日9~11级,沿海平原和高山地区8~10级,内陆地区6~8级;东海南部27日10~12级,部分海域11~13级,28日9~11级。27日傍晚到28日白天我县有一次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过程。请有关方面继续做好防台工作。

本网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金雷雷

平阳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