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台风“鲇鱼”将于27日下午在台湾到花莲一带沿海登陆

2016年09月27日 10:36: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平阳气象局发出台风紧急警报,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今天10时中心在距离平阳东南方向约550公里的洋面上,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预计27日下午登陆台湾台东到花莲一带沿海,并将于28日凌晨至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漳浦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受其外围影响,我县沿海海面27~28日8~10级。27日下午至29日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其中主要降雨时段在27日夜里到28日白天,过程雨量100-150毫米,局部250毫米以上。县气象台已于25日20时发布沿海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未来大气环流形势仍会有所调整,加上后期台湾岛地形影响,“鲇鱼”未来登陆地点和强度还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本网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金雷雷

台风“鲇鱼”将于27日下午在台湾到花莲一带沿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