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全县农村文化礼堂村民才艺大比拼决赛9月26日晚开赛

2016年09月27日 10:10: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编辑 金雷雷)日前,记者从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全县农村文化礼堂村民才艺大比拼决赛,将于9月26日晚7时在昆阳镇龙山公园举行。

  据了解,此次全县农村文化礼堂村民才艺大比拼决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昆阳镇宣传办、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当天,将有来自昆阳、鳌江、水头等10个乡镇21个文化礼堂,选送出的21个节目参赛。其参赛人员均是各乡镇本地村民,以群众性才艺展演为主,内容丰富,表演形式涵盖民间龙舞、武术、小品、舞蹈、声乐、器乐、排舞、茶艺表演等。精彩的才艺表演,将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县农村文化礼堂村民才艺大比拼决赛9月26日晚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