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6年09月27日 10: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9月2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四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少越、许道静、郑进荣,秘书长杨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课题调研组和县教育局关于“学在平阳”调研报告(草案)。曾上俊肯定了近年来我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曾上俊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承载着每一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关系到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要围绕创建省级教育现代化县,多措并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进一步打响“学在平阳,品质教育”品牌。要有忧患意识,居安思危,针对薄弱环节和隐患风险,提早防范。要吃透政策文件,对具体的问题深入调研、认真思考,提出积极有效的措施和切实可行的建议。要切实履行政协民主监督职能,积极督促具体的实施方案落到实处,补齐教育投入、师资力量、基础设施等短板。

  会议听取了关于车改情况的汇报。曾上俊强调,县政协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与车改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同步参与车改,按时推进后续工作。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自身的觉悟,严格落实公车改革各项规定。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第十四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以及重点提案办理等其他有关事项。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