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龙湾·平阳文化走亲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6年09月26日 15:56:15 来源:温州市腾蛟镇腾蛟起凤

  9月25日晚,腾蛟镇凤巢社区溪头街村文化礼堂内流光溢彩,观众满席,由龙湾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的“文心雕龙·阳煦山立”龙湾·平阳文化走亲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晚会在歌舞《罗山丽影》中拉开序幕,独唱《芦花》、戏曲《咏梅》和独舞《鸿雁》等节目展现了平阳和龙湾的文化特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模仿秀《美猴王大胜归来》、魔术《神奇瞬间》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舞《永远跟你走》中落幕。

  “文化走亲”是浙江省文化厅推出的“文化亲民、文化惠民”活动的新举措,作为一种多层次、多类别、多样化实现城乡文化优势互补互动,共同发展的新型文化活动,打破了文化主管部门主办文化活动的格局,打破了区域间文化交流的层次限制。此次文化走亲活动,不仅促进了龙湾与平阳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也实现了区域间文化资源共享,丰富了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龙湾·平阳文化走亲文艺晚会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