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市人民医院专家团走进山门义诊 百余人受益

2016年09月26日 14:51: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文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9月24日,温州市人民医院集团来到山门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该医院妇产科、肿瘤外科(甲状腺、乳腺)、超声科、骨科等科室的主任医师共20余人组成专家团队,主要以妇科B超、妇科检查、男性内科B超、骨科检查等项目为主,为当地老百姓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妇科疾病等治疗。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看病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接待咨询和诊疗群众共计100余人,以40-60岁的妇女为主。据了解,为了能让义诊有序进行,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在旁引导配合,为群众免费发放保健药具、疾病预防与治疗等宣传资料,耐心为他们讲解常见病的相关知识,让他们能够更好的进行预防和治疗。

网络编辑:徐颖颖

市人民医院专家团走进山门义诊 百余人受益